莫忧糖

转载请私信,请澄黑,虞夫人黑,江家黑勿进。本人吃朝俞,戚宋,188。已退魔道圈

系列1:再直我也给你掰弯!(01)

01   重来的机会

       云深不知处后山上空,乌云密布,雷电滚滚。蓝氏子弟们都是担忧不已,今日是蓝忘机渡劫之日,渡劫成功,蓝忘机就将飞升,成为百年来,第一个飞升的人。只是,如今这个情况,似乎不太好……

       思追:“魏前辈!含光君说了,你不能……魏前辈!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挣开思追和景仪,直冲后山而去。

       思追景仪:“魏前辈!”

       后山顶。蓝忘机打坐于此,在自己周身布下结界,抵挡天雷的袭击,只是,九九八十一道天雷,并不是好受的,就算他如今修为也非仙门百家中的人能比,但是,天雷来自上天,其威力,又岂是能轻松挡住的。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深吸一口气,已经是八十道雷,还差最后一道,但是,他的灵力已经全部用完,已经撑不住结界,这最后一道雷劈下,定会重伤,甚至身亡,渡劫失败魂飞魄散,那就不能……陪着魏无羡……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抬头看天,嘴角溢出的鲜血,也无暇顾及,这最后一道雷……蓝忘机抑制不住的闷咳,嘴角又有鲜血溢出,已经受了内伤了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咔嚓!”

       最后一道雷,还是来了……蓝忘机闭眼,他……难道就要这样失信于魏婴吗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蓝湛!!!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猛地睁眼,瞳孔猛缩,只见魏无羡挡在自己面前,用身体,挡住了最后一道天雷……要说魏无羡如何抵挡,那是不可能的,天雷灭邪祟,魏无羡修鬼道,只会让天雷的威力加大…… 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连忙伸手接住缓缓倒下的魏无羡:“魏婴……魏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看蓝忘机,笑了:“蓝湛……你骗我……你说要好好渡了劫陪我的……刚刚那一下……咳咳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抱紧魏无羡:“魏婴,别说了,别说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靠在蓝忘机怀里:“蓝湛,对不起啊……又要走了……这次,不要再等了……不要……再等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缓缓闭眼,蓝忘机抱着魏无羡,大声唤着,只是魏无羡却是半点反应也无,而且……身体在一点点散去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魏婴!!!!”

       又是一道雷劈下,披在相拥的二人身上……

       思追看着后山散去的乌云:“八十二道雷?怎么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景仪:“不是八十一道雷吗!最后一道雷是怎么回事!”

       蓝曦臣皱眉,看着后山的方向,忘机……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猛地睁眼,深吸一口气,捂住胸口,大口喘息。

       “忘机!怎么了?可是身体不适?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闻声看去,只见是少年模样的蓝曦臣,愣住,立刻有转头寻找,终于看见那熟悉的系着红色发带的紫衣少年,声音发颤:“魏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蓝曦臣皱眉,从未从蓝忘机的脸上,看出这么痛苦的神情,而蓝忘机此刻正看着江家的大弟子,莫不是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?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!枇杷多少钱一斤!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郎君!我看你生的俊,白送你一个好伐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!谢谢姐姐!姐姐人长得漂亮,枇杷也甜!”

       少年魏无羡指着还望着自己的蓝忘机道:“姐姐,你看他怎么样!”

       “俊!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也送他一个好不好?我怕他回去和我呷醋呢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!小郎君接着!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接住枇杷,转头看蓝忘机:“蓝湛!枇杷要吗!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还在自己的意识里,难以回神,他辨不清这是梦境,还是现实,那先前和魏无羡度过的几年,又是梦境还是现实……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见他没反应:“不回答,我就当你不要了。江澄!接着!”

       江澄:“又在搔首弄姿。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渐渐回神,放下捂在胸口的手,一跃,跃到魏无羡的船上,抓住他的手腕,是热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疼疼疼!蓝湛!你松手!是你自己不要的!快松手啊!”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回神,只见魏无羡手腕上已经被自己抓出红痕,眼中满是自责,还未来得及说什么,眼前递来一个已经被咬过一口的枇杷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要你早说啊!枇杷很甜的!呐,给你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不对,这个我咬过一口了,我去给你买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呆愣着看着蓝忘机,只见蓝忘机就这他的手,在枇杷上咬了一口,细嚼后,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“很甜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突然感觉浑身的血液都往头上涌,整个脸都在发烫!这真的是蓝忘机吗!不会是被夺舍了吧!肯定是夺舍了吧!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淡定吃枇杷,内心下定决心,不管是梦境还是现实,你再直,我也给你掰弯!

评论 ( 57 )
热度 ( 4322 )
  1. 共5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忧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