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忧糖

转载请私信,请澄黑,虞夫人黑,江家黑勿进。本人吃朝俞,戚宋,188。已退魔道圈

第一章

       见过双方家长后,戚言宋斐更加腻歪,王轻远和二号也常常见面,和两人同旅游社的任哲向阳苦不堪言,见到戚言二号来找自家媳妇,恨不得当场拜拜,单身狗没人卝权啊!

       这天四人凑在一起,商量着网上新报名的那个旅游的一家子的路线该怎么走,任哲向阳突然想到,今天是周末,日常周末来找王轻远的二号怎么没来?不应该啊,出任务去了?

       王轻远像是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一般,淡然道:“他出任务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向阳拍拍他的肩:“军s……军夫不容易啊!”

       三人:“……”军夫是什么鬼?!

       宋斐收拾自己的小背包,满脸笑容:“商量完我就撤啦~去找我家戚言~”

       三人:“呵呵。”

       宋斐转身刚踏出一步,四人面前的场景忽的一变,四周白茫茫一片,只有中心一块地,有许多软乎乎的垫子,周边摆放着各种零食和水,再是这些坐垫前距离二十多米,高达五米,长近乎十米的巨大屏幕。

       宋斐一脸茫然的看着四周,这哪啊!怎么突然来这了?

       同他一起到达的王轻远三人也是一脸疑惑,经历了两次爆发的他们,迅速背靠背,以最警惕的姿态看着周边。

       陆续又有几人出现在这个空白的地方,就在他们不远处。

       周一律、乔司奇、戚言、罗庚……武生班的小伙伴们一个个到齐。

       宋斐见到戚言,连忙扑上去,戚言张开怀抱将奔来的男朋友抱在怀里,摸头,安抚,虽然他对于突然出现在这里也很震惊,有些忐忑,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先让男朋友平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其他单身小伙伴们:……我想自戳双目!

       非单身的小伙伴们:这该死的万恶的狗粮啊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亲家啊!好久不见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好久不见,都好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都好都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突如其来的官方问候,让武生班的小伙伴们一愣,纷纷转过头看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家长们:……所以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,怎么爸妈都来了?

       一个长相甜美的少女出现在他们面前:“欢迎来到溯洄直播间,我是主持人溯溯,来,亲们,欢迎我们可爱的《丧病大学》的来宾!”

(欢迎!!!)

(撒花欢迎!)

(欢迎欢迎!热烈欢迎!)

       小伙伴们及家长们看着大屏幕上划过的字幕,震惊,直播间?!弹幕?!什么情况!!!

       溯溯咳了咳,肃然道:“我知道你们心中有很多疑惑,等等啊,还有一批人,等人都到了,我就解释,当然,你们请放心,你们来了这里,你们小世界的时间是静止的。这最后一批人呢,有些事儿,我们等个几分钟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宋斐靠着自家男朋友,嘴里塞着饼干,腮帮子鼓鼓囊囊的:“最后一批?”

(啊啊啊啊!!!小草啊!!!你怎么这么可爱!!!)

(我要绿了戚言!)

(姐妹们冲啊!扛起小草!!!)

(冲啊!!!扛起小草就是个百米冲刺!!!)

       宋·小草·斐更加懵:“小草?”

       溯溯笑道:“对啊,就是你啊,宋小草。”

       宋斐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戚言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抱紧自己怀里的男朋友,谁敢和他抢!

       宋母:欸,我儿子有这么多人喜欢啊!

       唰唰唰。

       一阵架枪的声音在突然安静的空间里格外明显,弹幕也是突然停顿一会儿,而后瞬间占满了整个屏幕。

(woc!兵哥!!!)

(好帅!!!好帅的兵哥!!!)

(爱了爱了!太帅了!)

(欸?不是丧病吗?兵哥怎么会在?)

(对啊,除了轻远哥哥,没有谁是当兵的了啊。)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 溯溯缩成一团,瑟瑟发抖:“哥,哥你们能不能先把枪放下……小草啊!!!快让你哥他们把枪放下啊!!!”

       宋斐挠挠头:“谁让你突然把他们弄过来的。”宋斐偏头,对着林默他们道,“哥,把枪放下吧,没事,她会解释为什么把我们弄到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林默看一眼宋斐,放下枪,纪野一个手势,其他人纷纷放下枪。

       王轻远上下打量二号这身装备:“这是——刚执行完任务?”

       二号点头:“可不是嘛,刚执行完任务准备撤离,就被送到这了,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  王轻远微微一笑:“没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父招手:“小明啊,过来,没伤着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爸,没事,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轻远:“爸,你放心吧,他们队伍很强,绝对不会有事。”

(嗯???这位兵哥哥和轻远哥哥怎么喊一个爸?)

(轻远哥哥有哥哥?)

(什么情况?)

       溯溯:“额……不好意思,我的错,大家还没见过这九位兵哥吧?兵哥,武生班的同学们,各位叔叔阿姨,是这样的,我们这里是直播间,你们不用担心,你们什么时候来,时间就停在什么时候。世上有大千世界,我所在的世界为大世界,你们在我们那里是属于一本书中的人物,也可以说是小世界的人,这本书叫做《丧病大学》,书本简介我就不说了,大家都知道,就是让各位来看看过去的事,也就是第一次爆发丧尸时发生的事情,会有很多大世界的人参观直播,章节每五章休息一次,有吃有喝,还会提供房间休息。从宋斐开始自我介绍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样吗?大家好,我是宋斐~你们也可以按你们喜欢的,叫我小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戚言,宋斐男朋友。”

(戚宋锁死!!!)

(两位9999999)

(戚言!来战吧!)

       武生班的小伙伴们一一自我介绍,每介绍一个人,弹幕就一连串的字幕,例如——

       林娣蕾的——“地雷姐!!!”“社会我蕾姐,人很话不多!”“拎起热水壶就砸玻璃!”

       黄默的——“半仙保佑——”“半仙您请看看我运势如何。”“求半仙保佑过考!”

       赵鹤的——“光帅”*n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到家长们时,全屏幕的——“叔叔好”“阿姨好”,以及乱入的“爸爸好”“妈妈好”“岳父好”“岳母好”“婆婆好”“公公好”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,到了大世界的fan们最想知道的兵哥哥们。

       纪野站定:“你们好,在下纪野,代号一号,小默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二号第二个站起,笑道:“各位好,在下宗明,宗族的宗,明白的明,代号二号,轻远的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本还在刷“兵哥哥好帅”的弹幕,突然沉默,而后——

(!!!!!!!!!)*n

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)*n

       溯溯连忙道:“冷静!你们冷静!”

(冷静不了!!!!!!还我轻远哥哥啊!!!!!!!!)*n

       二号:“……”保持微笑,不好意思,他已经是我媳妇儿了,见过家长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王轻远一脸懵,什么情况?!

       向阳拍拍王轻远的肩:“轻远,你很受欢迎!”

       王轻远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三号站起:“你们好啊~我是三号,本名阮星天~”

       四号一巴掌拍在三号脑袋上:“好好说话!别飘!你们好,我是四号,夏逸轩,这货老攻。”

       三号一脚踹过去:“去去去,就知道打我!”

       五号揉额:“你们两个够了!小时候打那么多还不够啊!老四你收收你的暴脾气!各位好,在下五号,本名陆远,让你们见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六号微微点头:“六号,宋启年,你们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林默:“七号,林默,就是第一个说是我男朋友那个的男朋友,我也是宋斐的哥哥,不是亲的。”

(小草的哥哥?!)

(那也就是我们哥哥!)

(哥哥!你看我怎么样!身高一米八!性格温柔学位高,工作好!)

(哥哥别看戚言了,看我吧!我很好的!绝对宠小草!)

       戚言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林默:“目前评定,戚言这个弟婿还算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八位兵哥齐齐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八号:“你们好,八号,荣戎。”

       九号招手:“啊喽哈~我是九号,江泺,我知道你们要发什么,我成年了,今年二十五。”

(才二十五!!!兵哥哥辛苦了。)

(兵哥哥辛苦了!)

(只有我想到——这么帅的兵哥,都内部消耗了吗……)

(对啊〒▽〒)

       宋父宋母喊来林默,他们听过宋斐提过认了哥哥的事情,但是由于林默的工作,他们也没时间能见到这个自家儿子认的哥哥,每次放假回家,甚至现在工作了过节回家,自家儿子也没少说这个哥哥这样好那样好,弄的他们都觉得没给儿子生个哥哥,对不起他!现在真的看见林默,也是直点头,他们多数了解都是来自于自己儿子,但是第一面,就觉得这孩子不错!听儿子说这孩子自小没了父母,很小就在部队里训练长大,既然对儿子那么好,何不多个儿子?

       林默听宋父宋母让自己喊他们爸妈,一愣,他已经有十多年没有喊过这个称呼了,除了偶尔喊纪野他爸为爸,多数喊少将,这两个称呼,真的很久没有从自己口中说出了。

       宋母见林默愣在原地,笑着拍拍林默的手背:“不急,孩子,慢慢来,以后啊,要是有时间,像是过年,可以和小斐一起回来,一起过年。”

       宋父点头:“嗯,以后出任务的时候,千万注意,别受伤了,你们是军人,但也是人,是肉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林默释然一笑:“好,爸,妈。”遇到宋斐,认他做弟弟,是他最正确的决定,爸妈,你们放心,我有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欸!乖孩子!”

       另外八位兵哥皆是一笑,除了纪野有父亲以外,他们都是孤儿,见兄弟有了家,自然是由衷为他高兴。

(忍住)

(有姐妹给我包纸巾吗,眼泪太多了)

(爆哭┭┮﹏┭┮)

       溯溯笑着看他们:“各位,请自行找位子入座,我们要开始观看过去了!Emmmm——当然,这可能,会是某些人的,黑!历!史!哦!”

       可能是某些人的黑历史的某些人:……!!!

评论 ( 64 )
热度 ( 1256 )
  1.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忧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